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回老家7月2日   

2016-07-02 08:11:58|  分类: 陪护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2曰,星期六,阴天。
又是回老家的曰子。
伯母昨天来电话,说老爷子还是到她家,自己家的电视不看,总跑到他家。这在我的意想之中。
在一中新大门口买了一些肥肉,老爷子虽然还有半桶植物油,他不怎么爱吃,上次回去,口杯里的油见底了。
家里还有肉和魚,蔬菜也不需带,买了半斤辣椒和一个南瓜。
没大的事情,一个人回去,给老爷子买条烟,带回换冼的衣服。
八点钟,到人民桥,贤水河的水很清,倒映着河对岸的景物,老河道里的水葫芦,开满了紫色的花,荷塘夫的河道里,荷花开得正艳,刺激人的眼球。两岸的稻田结满了青色的谷粒,有的己经泛黄,过不了几天,稻子可以收割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