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9月19日   

2016-09-19 11:17:59|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得知上午基建股开会,机会难得,向高局长汇报,顺便讲一下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工作,高局长同意了。叫小何复印了培训资料,发给了城区学校校长和教育组长。
他们的会议很简单,不到半小时,办公室就宣传片的制作做了安排。
培训会已开了两次,今天是第三次,暑期以来,工l作推进并不顺利,主要原因不是没讲清,而是校长们不重祝,他们开会后交给下属搞,报上的数据乱七八糟。
会上讲了三个方面的问题,标题帶有文学色彩。第一个标题是校长,你学校是否通过了80分的生死线?这是一个反问句,带有质问的语气,意思是作为一校之长,学校到底能打多少分都不知道,如果上不了80分,有什么办法提高分数?我对评估标准要求重点难点都进行了讲解。第二个标题为校长,你拿什么给人家看?一是资料,二是亮点和特色,三是现场和实物。第三个标题是校长,你还面临着哪些问题?主要针对重点整改学枚的基础性工作,功能室建设和教师配置以及仪器设备配提出了工作意见。最后就迎检工作的曰程做了要求。
下午六点要赶到市教育局参加省市示范性高中办学水平督导评估方案修正的座谈会,上午开会时遇见了三中的刘校长,搭他的车,明天早上七点过去。下午在办公室研究方案,对一些指标写出了修改意见。四点半搭公交回家。
正值放学期间,车很挤,一路堵车,让人非常烦躁。街道挖了又挖,今年挖的更彻底,据说要花四个亿,现在南
整个城市的主道南津路向飞,围着围档,堆着石料,停着渣土车,象是得了肠梗阻,脑栓塞,车子走走停停,半小时还未到一中。在交警队门口路段,车排成了长龙,车内挤满了学生,闹哄哄的,头发根子都湿了。
远远看见了建材市场叉路口的红绿灯,红了又绿,绿3又红,可望不可及。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