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9月20   

2016-09-20 07:51:23|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回来的时候,小区的保安在修剪绿化带,车库门前的山胡椒树的枝Y也被剪了,散落在地上。
山胡椒籽大部分都是青的,还没有熟透,只有少部分开始泛红。我找来一个塑料臼子,将被剪掉的山胡椒摘下来。山胡椒全身都是刺,树干枝头全是,胡椒籽也常常长在刺头上,刺非常硬非常锋利,一碰上就见血,还有蚊子和昆虫,粘上手就起红疙瘩。以前每次回家采山胡椒的时候,要进入山林深处,手上总是鲜血淋漓。
今天去市里开会,约定刘校长七点五十分在小区门口等。
八点钟出发,到达冷水滩城区时己到八点半,在一家鱼粉店吃了鱼粉,到天福宾馆时刚九点。
督导室徐主任已开始讲话,很简单,就会议的组织准备和程序做了说明,便要大家发言。
我第一个发言,因为昨天下午做了准备,对指标体系的构建和一些考核要点的修正提出了意见,并把修改的方案给了徐主任。市示范性高中的校长都做了发言,意见主要集中在教学质量和办学特色两大项,要体现公平公正和发展性原则,要充分考虑生源质量,从入口到出口看变化。
十一点,省示范性高中校长开完视频会过来了,他们也发表了意见,主要是办学条件要求高,高二学考指标过高等。
中午跟刘校长一起到外面吃饭,一中陈校长也去了,没有喝酒。
下午一点半,启程回家。
下午三点,主管领导来电话,说有事商量,他和局长从广东考察民办学校回来,刚到局里。我说,是不是迎国检开培训会的事。他说是的,正在办公室等我。
现在的重点工作不是资料,而是办学条件,办学条件指标值达不到,肯定不合格,得赶紧釆购设施设备,对一些不达标的学校进行分析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确保过到八十分。
有时,你找局长汇报,局长会说,先与主管领导商量,你找主管领导,他也许不急,说了也白说。
将三个材料复印了两份,如实汇报了存在的五个方面的主要问题,我的意见是先向局长做汇报,然后再召集股室负责人开会,最后召开全区性的会议。
主管领导只得同意,打电话给局长,局长说等一下,一直等到五点半。
就有关问题一一汇报,并商讨了做法,六点多钟,做出决定,明天上午召开相关股室负责会议,调度迎国检工作,为后面的校长和资料员会议做准备。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