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9月29日  

2016-09-29 09:19:30|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上午修改了文学台本,下午开会,五点多,普乐传媒发来了文学台本第三稿,按照我的建议做了大幅修改。晚上在第三稿上做了修改,发给了黄导。
早晨起来,看见微信里留下了三段文字,一是说我的角色是模糊的,一会儿是政府,一会儿是教育局,一会儿是学校。没那么回事吧。二是“均衡”没有得到体现,我虽然很少说均衡二字,但内容是围绕均衡写的。三是不懂电视专业知识,不懂承启转合,这我承认。三是说我乱改了一通,改的七零八落,不敢恭维。他想挽回点面子,给他吧。
我自曝其短,授人以柄,自讨没趣。但我把他们的台本评为烂台本,他把我说成是外行,还没有扯平,所以,每次他的回复很长,酸味很浓,都是三段论,说问题,谈专业,讲我的不是,就连他压箱的国家级作家的帽子都拿出来了。
我说,你看着办吧,相信你们的专业水准,但这绝不是折腾,东西越来越好就够了,达到目标才是正道,我虽然不专业,但比起你的手下并不矮小,出几本书是不成问题的。
他说,相信专业也是尊重知识,干你这行的应该比我们更清楚吧,否则,还要教育干什么,还要中国传媒大学做什么?
我说,再权威也要尽心,再专业也要认真,再厉害也要学习。
他说,基层的人玩电视玩的少,平时品头论足惯了,忍住不脱口说几句,理解。如果认为你的可以,让你局长签个字,我们也懒得烧脑了。
我说,文本肯定以你们的为准,我压根没想要上我的东西,履行职责而已。
他说,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谁都不要突出个人,更不要情绪化,那样,不仅损了事业,还会自毁形象,贻笑大方,我和我的团队见得多了。
我说,我一直很谈定,黄导。
他发来一组表情,竖大拇指和打拱手。

上午计财开会,非义务教育公办学校填报事业统计报表,上次荷叶塘学校、职院附小、七里店三所学校没有派人参加培训,叫小何将资料发给他们。小何回来后说是没接到通知,通知都是发了的,可能是校长没注意。
今天29日,过了星期五,就是国庆长假。没有打算到哪里去,因为老爷子要照顾。长假期间,同学聚会是免不了的,休息几天,便进入紧张的迎国检工作,督导室牵头,事情千头万绪,少不了白加黑五加二。下阶段的工作很多,省市时示范性幼儿园督导评估、合格学校验收,三项优先考核都逃不了干系。市里组织的督导评估,也许不再参加了。近几年,为市教育督导室做了很多事,主管领导也不怎么乐意,说没听到好话;当资料员太辛苦,一点点补助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五十多岁的人了,能轻松一些就行。

十一点,到办公室找文件,三项优先考核,督导室有指标,主要是经费的问题。专项经费20万,督学责任区工作70万。给一份计财,2017年要纳入预算,今年也要拨款。
在普教股,谈起宣传片的事,他们看了 也觉得他们没写好,我的评价没问题。
中午时分,天明朗起来,路面湿滑,泥水遍地。出了办公室,感觉有点冷。黄古山路段仍然堵车,车流行进缓慢。
下午五点,普乐传媒发来微信,第三稿出来了,要我修正,并压缩200字,我说,今天没空,也许冷落他们一下,让他们知道我也是有性格的。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