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9月30日  

2016-09-30 10:41:20|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30日,国庆长假的前一天。
气温下降很快,前些天烈日当空,挥汗如雨,办公室的空调如老牛负重,这两天人们穿起了外套,难觅短衣短袖这的踪影。
天空阴沉沉的,不时下起小雨,挖的坑坑洼洼的街道上,满是泥浆。
宣传片的事,忙了三个晚上,这本不是我的事,因为在微信群上评论了他们写的台本,惹事上身。他们的台本写的太差,我很恼气,我给他们写了一个18页的材料,内容全面,素材丰富,他们就是看不懂。导演说,我的评价尖酸刻薄,我要他看看台本,我还给他们发了一篇千多字的批注,说明我不是乱扣帽子,乱打棍子。第二天,他们重新发了一篇过来,我将它改了,导演说,我不懂电视语言,他的东西被我改的乱七八糟。昨天下午,他们又发来了第三稿,说是送审稿,我看了,第二部分改的也是乱七八糟。我在上面注明了错在哪里、乱在哪里,应该怎么写。导演说,该改的时候不改了,占尽了理。昨晚给他改了,要他以后不要来烦我。

本想放宽心情,一切等到长假后再说 ,电话不停响起,涯子渡完小报告说,没有功能室,没有仪器设备,怎么办。千秋岭小学说资料没找到。教育网和QQ群上都没看见。九中说,资料搞不下去了,一校三点,怎么处理等等,烦不胜烦。
黄导又发来微信,办公室的数据与我的不同,到底要谁的,帮忙查一查。合格学校72所,出处在哪?全区完小以上的学校只有71所,真是佩服。
忙完上述事情,将博客上的文章转接到QQ上,昨天转了30篇,今天还是30篇,系统只能转这么多。今年6月份以来,在博客上也没有几篇文学作品,写的大多是工作资料,几乎没上过QQ空间。考虑网络安全因素,作品存在两个地方比较好。
下午路过教育电脑,记起昨天编制文档的事,总是不能复制,一拉过去,要么黑那么几个字,要么将文字移到了别处,要么全黑了,手一放,变白了。问高师傅原因,他说是鼠标的问题。前不久,他给我9年的电脑换了硬盘,速度上去了,word变成英文版,下载了永中文字,感觉不顺手。还有,电脑上的东西全部不见了,全留在了旧硬盘上,得弄过来。手提电脑也有问题,系统是前年的原版,早已过时,下载东西竟然打不开,文件重命名后出现红色的钉子,不可用。长假过后,都得拿过来重做系统。
接到两个私人电话,一个是黄植桃的,老表外家哥哥,晚上请吃饭,在芝城花园8栋。今年正月16,我把他的另一个外甥安排到神仙岭小学读书。他很客气,每年都请老师吃饭,我都去过三次了。另一个电话不知道是谁,他说儿子结婚,9月6日(农村的人讲阴历),柳子大酒店,叔侄俩好久没在一起了,到时来喝几杯酒。我想了一下,可能是属上的国民叔,原来有他的电话,肯定电话变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