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回老豪9月3目   

2016-09-03 08:02:45|  分类: 陪护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3日,星期六。
昨晚上在神仙岭小学吃晚饭,教师节发言校长代表是陈雪梅,就发言稿的事情做了衔接。我说,不管是校长或者老师,不要把自己写的穷、写的苦,如何奉献,如何牺牲,如何悲壮,给自己涂上灰色的标签,要写出如何思考、如何追√求、如何发展,如何让自已变得强大。
酒量下降得厉害,喝了不到一斤米洒,就有了感觉。佳新隨车送我回小区,每盘都打五块的鸟,输了二百元。今早起来,腿有点软。到厨房疏通下水道,水溢出来了,有些反胃。
老婆在楼下喊,该动身了。我说,还没搞清楚。她回来时,看见我跪在地上,拿着一根黑色管状金属物一来一去。完了,我收拾了老爷子的几件秋装,塞进一个袋子里。趁着老婆看电视的空闲,我胡乱地吃了半碗面和全部的青菜。
回到家,老爷子出去了。老婆扫地洗衣服,我清理冰箱。老爷子将吃剩的饭菜放进了冷冻室,将未洗的碗筷放进了冷藏窒。隔断电源后,铲掉了半盆子冰块。供电公司的人在安装新电表,欠费可自动断电。老爷子有一台冰箱,电视机曰夜开,电费要四五十块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