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零陵印象:小区小事  

2016-10-13 09:59:19|  分类: 潇湘印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区居民三分之一是业主,三分之二是陪读一族。
老婆退休,在小区当保洁三年。开始的老板是开发商,工资每月1000。开发商何许人也?老板,老板在前台,背后是官员。

去年物业公司进驻,老婆涨了工资,每月1500。暑期快到的时候,物业公司办公室吵闹声一片。何也?催缴水费和物业管理费。
陪读的人没办法,不交停水停电。业主们都不交,何也?水没过户,水费比自来水公司贵。水开户费交了,开发商分了。
老婆说,我们交不交?我说,交。

墙角订了一块牌子,第五栋栋长:闲云。谁叫我当栋长的?没人跟我说。网格化管理,城市管理的新模式,舶来品。
你是栋长,楼下扯胡子到十一点,你管不管?
楼上晚上十二点踩着地板响,影响孩子休息,你去说一声。

小区的公示栏里张贴了一个通知,关于物业公司进驻的事,盖章处的时间写成了2046年。小区2010年就有人入住,一直没有业主委员会,谁来聘请物业,程序是什么?不知道。

三分之一的业主不交钱,把水过户再说。物业公司找开发商,开发商不理事。老板说,搞不下去了,明年散伙。
老婆说,明年没事做了,到商业城去,要得不?
我说,不行。

保洁中有老板的表妹,她对当老板的表姐说老婆欺负她。老板在商场门口骂老婆,不要做得太出了。老婆没吱声,回来诉苦。
我说,你不是当班长的料。你应该告诉老板:有你表姐在,谁敢欺负她?每天上班时间做私事,赚外快,平时影子不见;搞公共卫生不参与,任务多了点,就大吵大闹。就是没有你表姐撑腰,你表妹也不是省油的灯。
经理说,姓蒋的保安上班时睡觉,我们炒了他的鱿鱼,他这么不听指挥,开了她。
老婆说,做点好事,千万别。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