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10月19日   

2016-10-19 07:24:43|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在烟厂红豆宾馆吃晚饭,开了一瓶红酒。周局长和徐主任要开车,没有喝,其他的李主任蒋科不会喝酒,只有黄少敏和我来解决了。
幼儿园的督导全部结束,晚上他们都要回冷水滩区,今天是最后的晚餐。我把道县幼儿园的园长拉了进来。我说,我两次到道县,受到了你们的热情招待,今天你到了零陵,我借花献佛,为我们的缘分,为伟大的幼教事业,干一杯。
她推辞了一下,干了。问如何练就陪酒的艺术。我说,只要你真心陪她,一万个理由够不够?说出你最真的理由两三个。
她本来不太会喝酒,一杯下去 有点脸红。
晚上七点半,在新商城路口下车 ,天下着雨,路上是泥浆,裤腿上斑斑点点。在楼下扯胡子到十一点。
早晨七点搭车到教育局,主管领导开会,今天没有下学校。小何说,昨天在南津渡小学,学校准备不充分,没收集2016年的资料,专项资金也没有用,校园文化也没搞。
找计财贺喜亮,给他差异系数的模板,要他测算。九年一贯制学校要拆分,他说不懂,要他问杨静。
打电话问省教育督导室,马处长说,还没有对湖南申报的县区审核,是否通过,不好说。
市教育督导室来电话 ,说奖金已到,要他给今天参会的领导带回来。去年的合格学校督导评估,补助也没发,上半年的两项督导评估考核也没发,昨天与徐主任讲了,他说是前任的事。
不停地接到学校和外县区打来的电话,问这问那。有些烦。
回家路上,市督导室来电话,要两项督导评估考核的表册,有的说是十个,有的说是。十一个,到底是多少,以我们的为准。分歧主要在经费表,但计财股长上午不在,能不能发过去,未知数。打电话给小何,他已经到了九中,问我去不去。我说要先到教育局一趟。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