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10月27日   

2016-10-27 07:59:55|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转阴,整个天空拉上了一层灰幕,又要下雨的样子。
近年来,局里的同志们都在家里建房子,据说价钱不高,也不超过一千元一个平方。
几年前,老弟提出在农村建房子,当时我没兴趣。我在学校有一套一百二十平米的全额集资房,在建华公司,老婆买了一套六十平米的福利房,要房子也是到城里去买。我的儿子是建华户口,我是财政供养人员,不可能再回到农村。
三十多年前,我跳出了农门,那是人生的飞跃,告别了脸朝黄土背朝天的命运,三十年后,突然发现我的根
还在农村,萌生了在农村建房子的念头 。现在在城里买一套房
动辄六七十万,在农村可以盖一幢大别墅,而且使用年限没限制。看来明年要付诸行动。
上午拿了一个方案,区直部门和乡镇办事处迎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有关工作,要召开一个协调会。
下午又拿了一个方案,合格学校迎检工作培训和督查初评工作做出安排。今年事情特多,写这些东西都有数十万字。
下学校督查结束,也需写一个报告。学校存在的问题太多了,担心出问题。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