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国庆节记事10月5日   

2016-10-05 15:30:14|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接到教育局于建军的电话,说龙清霜去世了,要我通知本股室的人。有的人电话一直很难打通,还有退休的老同志,总是无法联系上。没打通的一一发短信。
镇中的王植忠,老娘上午打了牌,下午就过世了,走的很突然。他老父亲瘫痪在床没有走,真是病人在床上,死人在路上。他家也是明天做酒,交集到一天了。打电话给瑞生,让他封个礼。上次建东的母亲过世是搭他去送礼的,到现在还没给他,再麻烦他一次算了。
明天还有一席酒,族上叔叔家讨媳妇,在柳子大酒店。
手机有一个短信,老弟从新疆发回三个包裹。听儿子说,他叔叔已经回永州,但没接到电话。不知道还好些,免得老表问起时不好回答。伯母很担心他两个会吵架,弄不好会打起来。要我告诉老弟不要见面。我说,躲不是办法,迟早要面对,也别担心,不就是几万块钱的问题。

晚上去龙家,等了十多分钟没见五路车,时间就在等候中耗掉了。人生何尝不是这样,很多时候也在无奈中度过。
六点半,在九中附近下车,刚刚过去了半小时。
夕阳落下,暮色苍茫,一弯新月斜挂在半空中,重阳节快到了。 街道上路灯亮起,
楼与楼之间卧着一排棚子,棚子里坐满了人,大部分人在玩扑克字牌,金定来得晚,在一旁当看客,省不住当参谋,不时高声大叫。别人说 ,你讨厌不讨厌,少说两句行不行。金定不管 ,他就是那种人。
天色暗下来了,棚子之外没有灯,人们将桌子移到有亮光的出口,继续牌局。

晚上一桌人没有喝酒,大部分人没吃饭。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