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元旦节   

2017-01-01 11:56:59|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上电脑,打理我的那片田地,为了备份,我把博文复制到QQ空间,但每天不超过30篇,将分类的日志做成一个文件夹,按照去年的分类,共八类。工作资料没有管。督导室工作日记太多,一下子无法复制到一块。
中午到岳母娘家吃饭,等外孙女到一点半。
老大的电脑没去修,无法上网,老婆用手机打电话给儿子 。儿子f分别与老婆他外婆他姨娘说话。
最后姐姐将电话叫给了我。我说,我们天天在QQ和微信上见面,昨天还发了一个红包给他。姐姐说今天是元旦节,就说两句吧。
说两句就两句。飞机票买了吗?
没有。
买了算了,前几天上网查,4到5折,越往后越贵。
儿子说,不可能吧。你仔细看看,9折,两千多了。
他说,我看错了,看的是长沙至乌鲁木齐。
我说,别说那么多了 ,先买了,回来给你报账就是。儿子要的就是这句话。
吃完饭,外甥女送我回家。在楼下扯胡子,输了100块。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