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双休日记事1月14日   

2017-01-14 15:26:23|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八点,小何开车到一中,我们一起回老家接老爷子。
回到家九点。老婆先下车,搞卫生,收拾东西。伯母也过来帮忙。
我们开车到里洞三叔家,五公里路程。但在仙人沟走错了路,转回来。三叔早晨杀了一条狗,给了一小半,还给了三只鸡,一只阉鸡,一只鸡公,一只母鸡。
将彩电放到了海生叔家,被子放在伯母家,一只鸡走出去了,逮不住,只好叫伯母晚上捉去,等封岁时回来拿。
十一点回到城里,给老爷子洗了澡,接下来洗衣服被子。一直忙到下午一点才吃中饭。
下午三点,老婆取钱 她总是忘记密码,我得陪她去。物业公司换了几个卡,也难怪她。
先到中国银行,将账号销了,取了所有的一千四百元钱,那是她一个月的工资。然后到邮政蓄储所,取了两万四千元,那是她一年多来的退休工资。
建华厂工人退休的工资很低,与下岗参加社保的人一样,原因是按照最低标准交的社保。虽说养老并轨,其实差别越来越大。就是与教师相比,教师的退休工资一般每月在四千左右。年终政府奖励按70%享受,今年有一万,合计有六万元左右,是她们的三倍。
本人工资到底是多少,不清楚。
一个卡是五千四,一个卡是二百七,据说有一部分钱拿出来搞绩效考核了,原来有七百多的。算起来就是六千一百,这次可以加百分之十,应该有七八百,在加上每月扣住房公积金六百,应该在七千四五百的样子。上次在文印室看别人的工资 ,同类在八千左右,比我多五百的乡村工作津贴。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