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儿子回家   

2017-01-18 04:54:41|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五点下班回家,为儿子做菜。第一个菜是干蒸土鸡,鸡是农村的放养鸡,且是没吃过饲料的鸡,用茶油一爆,香味就出来了。放几片姜和几个辣椒 在锅子里蒸。第二个是香肠,也是茶油爆炒,也放在锅子里蒸。第三个菜是家常鱼,鱼是老爷子在家养的,一亩田养了十来条鱼,吃草长大的。第四个菜是白油菜薹,它比红油菜苔要好,没有苦味。
等到六点半,儿子说,到了冷水滩,吃饭不要等他。老爷子先喝酒,老婆喝中午开的啤酒,我也喝了一杯米酒。
七点五十,儿子回来了,我们刚吃完饭。我开了门,说,我家公子回来了,接了他的行李箱,放进他的卧室。他脱了衣服,开了电脑,看看我的电脑的速度。他带了电脑回来,想把网线扯到他的房间里。我说不是有wifi吗,他说信号不稳定。
我说,先吃饭,有事明天再说。
儿子与我一起吃饭,我象征性的吃了一点,便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我问,回到家,给叔叔打电话了吗。
他说,已发了信息。明天高中同学聚会,不到外婆家去了。
我说,为什么定在明天,是不是以你为主定的。
儿子说,没那么回事。
我看着电视,睡了。
三点多,我听见客厅里有人走动,睁眼一看,是老爷子,他正往阳台方向走。
我大声喊,往哪里走。
老爷子停了,望着我,说上厕所。
我指给他厕所的方向,他进餐厅后,转回来,连左边右边都不知道了,好不容易才找到厕所。
我起来了,到老爷子房间看看。他的裤子湿了一大片,就在开孔的位置。他方便时一只手拿手电筒,一只手把不住舵。每天晚上我都矫正他的行为,要先开灯,找厕所,再开厕所灯,将电筒放在盥洗台上,再进厕所,他总是搞不清楚。
我叫他脱了裤子,换上干净的。
再也无法入睡了,打开电视和手机,看电视,上网。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