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 1月19日   

2017-01-19 07:52:26|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天亮得很晚,早上七点还看不清外面轮廓,到外面搭车的时候,人也比平时少。看见的是移动的黑影,整个城市笼罩在浓雾之中,雾气中飘着细雨,感觉非常寒冷。
八点半,主管领导来电话说,昨天晚上召开了班子会,从明天开始下学校看望特困教师,具体与胡高胜联系。他想先到富家桥,带着普教股,中午吃中饭。石山脚中学有约在先,我不好决定先与陈校长联系再说。
陈校长打电话给了主管领导,事情确定下来。问机关工会什么时候可以拿钱,他说,最迟到明天下午。只好又重新给学校打电话,不需特困教师到场。
将领取春节物资的单子送办公室,办公室说莫不是他们收的。发一个短信,不写什么时候交,也不写交给谁,做得出。最后查问得知是给机关工会于建军的。
将督导室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设想送主管领导,特别汇报了2017年要做的八项工作。主管领导看了一下,点头同意。



下午上班,没事,上电脑,到一些圈子转了转,发现评论栏进不了圈子。好久没打理博客了,不知道发生了变化。看了一些知名圈子的电子期刊,觉得收录的诗并不怎么样,没有什么可以称道的。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