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元月二日   

2017-01-02 12:14:09|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在家搞卫生,擦窗子,将储藏室的东西清理了,全部放进了橱柜。
中午到苏通国际吃酒,老婆的同事小孩百日宴。
吃完饭,陪老婆去取钱,老婆的钱一年没动,过年了,要给岳母娘2000,还得准备拜年的钱。说实话,给老娘的钱最后全给了儿子,儿子每年都是赚的,虾公钓草鱼。
中午,老弟打电话过来,快递到了永州,但我还没有收到。问他是否回来 他说,还不能确定。公司小老板,每年做事,赚到的是数字。
下午在楼下扯胡子,出王钱,和诈胡,最后还受了红胡双王吊,但没有输。
觉得做什么事都没意思。不想喝酒,不想扯胡子,不想上网。
晚上做饭,煮了白鱼。老婆嘴巴痛,自己做了肉汤。
快六点,老婆回来了,她说中午在家搞卫生,被投诉了。业主们不交钱,理由是水没有过户,但服务一点也不能少,据说,10号要开会,开发商,业主和物业公司一起商量,如果谈不拢,物业马上要撤走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