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工作记事 1月20日  

2017-01-20 08:50:13|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大寒,理论上最冷的日子,这个节气过后,就是立春了。太阳告别南回归线,向赤道进发,整改半途中。
昨晚在保国家吃饭,他搬了新房,宴请他的两位师范同学和我,要我们认识他的新家。新家在耀江18栋五楼,120多个平方。花费近70万。他在车站附近的房子卖了40万,车库卖了10多万,加了30万,改善了住房。他老婆陈老师很满意,说着耀江小区的种种好处,装修得到的种种优惠。
主菜是牛排火锅,从农村杀的牛,味道就是不一样。米酒的度数很高,喝了二三两脸上开始发烧。大家都很能喝,轮流陪酒好几个回合。和生最后到,最先走。他是朝阳中学的校长,去年开始没有了学生,下期他被抽调到作风办,到各单位巡查,成了无冕之王。每人喝了大约一斤半酒,大家都有些醉意。
早晨起来,胃不舒服,不想吃东西,九点有上了一次厕所。
石山脚教育组彭组长来电话,中午到石山脚中学,问我么什么时候到。我说,局机关工会正在统计人数,造册,下午才能拿到钱,十一点是去看看,至少把标准弄清楚,如果拿不到钱,先垫付。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