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1月6日   

2017-01-06 08:45:11|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国栋叫吃饭,在八号路口,他族上一个哥哥的孙子转到学校注册,到时候参考,请的是富家桥镇中的领导。
喝了十多杯,说了很多心里话,下车时连手机也丢在座位上,打电话,永忠拿了,好在他就住在隔壁三期。再次回家,发现伞没拿回来。真有点醉了。
今天起床有些晚,到教育局快九点了,打卡,出来吃早餐。
上午整理电脑文件,一年来,写的东西真不少,特别是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整理了好几个文件夹,过程资料和数据基本没删掉,放进了临时文件夹见证一年的工作。将主要的东西放在一个文件夹里,为今后去处讲课做准备。
市教育督导室打电话,说论文下载现象严重,我说,今年事情多,没时间审核。前些天,周金国老局长打电话给我,提到了这个事。
中午在食堂吃饭,三菜一汤,不怎么样。
吃中饭后到办公室整理今年的文学作品,复制一份到QQ备份,然后按类别复制,分类建文档。

整整忙了一下午,五点,发邮件到文印室 ,将它们打印一份,总计三百多页。六点快到的时候,我关掉空调,电脑,出了教育局的大门。
天空下着小雨,天色渐暗,街道上的路灯亮了,照着人流车流,远远看见五路车驶过来,一阵小跑,追在车屁股后面。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