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1月9日  

2017-01-09 10:28:25|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路面已干,天气阴冷。
查看了今年做的工作资料,单是工作汇报就写了近20个。很多时候,都是主动汇报,推动省检和国检工作。召开会议十来个,都有讲话材料。所有的工作资料至少有十多万字。
教育局很冷清,五个检查组下学校搞目标管理综合考核。我的两个整改方案和整改汇报已送办公室,今天还没有音信。
进行整理电脑资料,重复的太多,不知道怎么删除。只好把最重要的东西收集到一起。
曾经与局长说过,国检后休息几天,国检过去快二十天了,一天也没有休过假,打算本周休假。辛苦整整一年了,这根弦改放松一下了。
想写一个休假申请,给办公室。但公休假已经休完,教育局在搞考核,休假是否扣钱,不知道,的问一声。
督导室本级资料还没有装订,因为很多,所以想等小何回来后搞。
10点半,到潇湘大市场转一转。

11点,买了一朵猪肺,三块钱 。城标处正在铺路,车排成长龙。
下午没去上班 ,在家看电视。
晚上喝了一厅啤酒,老爷子的鱼放在冰箱里半月了,今天煮了,味道不错。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