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  

2017-11-17 17:04:17|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五,一周的工作结束,周末到来。
整天在下雨,天气预报说,明天降温幅度很大,一些地方达到10°,今天的雨也许就是拉开降温的序幕。
早晨八点到教育局,修正幼儿园督导评估方案、通知和八个附件。打印,报告主管领导,向局长汇报。局长同意,签发了督学和督导员聘任文件。下周一要开始进行教育为民办实事初评,局长说,还没有搞好。我说,我不管这些,那是他们的事。我只管初评上报材料。教育为民办实事,我们一直没有参与,最后替别人扫地抹桌子。
小何将下乡和加班的标填好了,我没有签字,看看他们的再说。
将幼儿园督导评估的文件上传到教育督导QQ群,发现方案错了,是老版本,撤下,重新上传。逐一打电话给相关教育组长,相关学校,我担心他们不看。因为是第一次要督学责任区写评估报告,所以做了特别的强调,组长、校长们答应的很好,看他们的了。
计划31所幼儿园,实际只有32所,邮亭圩的两所幼儿园人数不到二十个,免了,两所示范性幼儿园也免检,还有一所已经停办。
下午上班。网络学习。电脑总是死机,自从上次E盘崩溃之后一直很卡很慢。两点钟打开电脑,打开几个页面后,连桌面也不见了,叫计财的小罗过来看了,找到重新开机的办法,这个我不懂。
本想写一点东西,结果被耽搁了。
关注网格零陵,又是订阅公众号,绑架行为。
小徐来了,他刚下县区回来,问教育为民办实事督导评估的事,我把方案给他。日程和路线我都安排好了。
夏河来个一个电话,未接到,打过去,未接。他可能下午有事。
四点半,到文印室打印督学和督导员聘任文件。
五点,准备下班。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