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  

2017-11-22 17:14:00|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骑自行车上班。
上午拟了一条短信,向发给局长,因为今天省里进行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县验收,想了一下,没有发。
9点半,到农商银行存款,老婆一年的退休工资和半年多的打工工资,总计3万元,放在兜里一天了。农商银行升级,需要换卡,没有她的身份证,白跑了一趟。
十点,打开电脑,想写一点东西,才思枯竭,两眼发呆,没有挤出一个字。
下午天晴,骑自行车上班。
将短信发给了主管领导,他很快回复,说,他在会上说明了的,局长也同意不再工作人员之内,组织部找他们谈过话的。不要在意他们了,也没必要转发,影响心情、、、、、、
主管领导在家,将出差和加班表拿去签字。然后到刘局长办公室签字,刘局长说,以前的按照原来的办法报账,11月按新的办法执行。白忙活。
基建股的自评报告写好了,要我看看,问政府盖章的事怎么办,我说,找办公室。高局长找到了我,要我把把关。我看了一下,做了修改。高局长是明白人,他亲自找主管区长签字,带上办公室的人。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