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帮忙写教育志,教育督导部分   

2017-11-24 20:01:51|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星期五,又一个周末来临。 
昨天下午三点,祁阳来参观学习,县委联系教育的部长,主管教育的副县长以及教育局的班子人员。局长做了经验结介绍,用的是培训会的版本,加了经费投入方面的内容,是汇报材料上面的。 本来我准备了学校如何迎检部分,结果客方首先发话提问,省略了这个环节。发言变成了答问,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
 座谈结束,到徐家井小学参观,该校规模大,特色也突出,接受了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检。前不久,徐家井小学被被评为全国校园文化建设名校。 特地向县长局长强调现场迎检的重要性,要对校长进行培训。他们都说,哪天请我去看一看,给校长上一课。 我说,这事问局长。 曾局长对唐局长说,我们把周主任借去用几天。 唐局长说,可以,冷水滩也打电话,请他去看看,香得很。
 晚上在八景楼吃饭,客人多,大家吃完饭,还有三个菜没上。 打电话叫李帆,送我和胡自力回家。他们刚上菜,连饭也没吃。主管区长家里有客,局长叫我去陪酒,我没有去。
今天七点半搭公交车到车站,乘车到市局。前些天接顶头上司督导室电话,帮他写教育志教育督导部分。 腮帮子痛,好像是错位的感觉,一动,酸胀,与失颈差不多。本来不想过来,但不好回绝。
 途中,接于建军到电话,教育局王中华父亲去世,星期一出殡。席设老家。我说知道了。 
八点半,在市教育局门口吃早餐,到三楼督导室。工作任务是写教育志,2005到2015年。徐主任写了开头和第一部分前半部分,我写后面的五个部分。上午完成了三个单元。 中午在教育局门口吃中饭,饭前饭后扯胡子,徐主任手气特好,王撞王吊不断,我们每人输了四百块,最后一盘红双王撞,李主任说,算了,不打了。节约了两百多。 下午继续工作。写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和示范性高中,督学责任区及示范性幼儿园办学水平评估部分。没有帮手,每一部分都要找文件,效率不高。快五点,拿出来初稿,审核校对,对于第二轮两项督导评估考核,没有找到文件,没办法,留空白。下班时,李主任过来了。增加了荣誉部分,因为他是督导室前主任,比较熟悉,也得了不少荣誉,在他的提醒下,写了最后一个部分。 
晚上在天福吃晚饭,石山脚悟山里支书,市局陈局长列席,还有两个人不熟悉。徐主任在悟山里驻村过一段时间,所以请支书吃饭很正常。晚上一瓶白云边,市领导们都没有参与。 吃完饭,市局的领导和都走了,他们开了车,留下扯胡子,要十点后回家。我谢绝了挽留,明天要回老家伺候老爷子。 七点四十,出了天福,走向停靠点,正好碰上一辆开往零陵的车。 八点一十,到达零陵停车场,乘25路公交车回家。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