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夜巡   

2017-11-30 08:10:13|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9日晚,夜巡。 
七点一十,车到一中新大门。 天飘着小雨,车窗上布满了细细的雨点。冬日的夜晚,有些寒冷。街上的人稀稀拉拉,往日跳广场舞的人不见了,车辆也较少。国卫复检刚过,街道清洁空旷。 
过东风大桥不远,就是朝阳街道办事处。到二楼签到。第一组区人事局四个人先到了,围坐在桌子边烤火。教育局的另外两个个人八点二十五分到位。打电话给夏主任,她的车在路上被追尾了。
 七点半,出发,河西一带正在改扩建,207国道通行不畅,只得返回城区,过立交桥,进入南津南路,上南津渡大桥,到沙沟湾社区。
 车停在社区前面,这里是一个广场,也是一个花园.,南津渡电站就位于它的东侧。 灯光昏暗,周围没有居民,也没有行人。广场的北边频临潇水,扶栏远眺,可以看见城南和河西一带的夜景。 沿着河卵石铺成的路走了一圈,等待办事处的带队领导。 
八点多,我们往大坝方向巡视。下了两天雨,路上有泥水,远远看见车辆的灯光,我们就要早早地避让。 这条路与引水渠并列,一直通往拦河大坝,沿途很少有住户,但可以看见不远处村落的灯光。 
要是在夏天夜巡,这一带是很惬意的。河风吹拂,非常凉爽,走在沿河路上,看星星点点的灯光,看朦朦胧胧的夜景,听远村犬吠,听田野蛙声。我们一般都要巡视到二桥,往返一个多小时。
现在时令已进入冬天,冷风拂面,寒意穿心。我们到达一桥的时候,天下起了小雨,只得返回。
八点半,我们回到广场,在广场四周巡逻。只看见一台车停在路边,里面有一男一女,问他们是干什么的。他们说,在看夜景。广场上没有其他人,道路上也没有行人,只有我们几个走过来,又走过去。
在南电南花园门口,我们看见黑暗中香烟的亮光,走近一看,是一个年轻人站在黑暗中。我们问他在这里干什么。他说等人。再问他在等什么人。他不说话,走开了。我们一直看他上了南津渡大桥的路,才返回。
我们怀疑他的动机,但不能肯定。在我们的追问下,他离开了,回到了城区,这也是我们夜巡的意义吧。
九点半,返回办事处,销号,回家。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