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11月7日  

2017-11-07 16:35:16|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二,七点半,天空下起了小雨,稀稀落落的,打湿了路面,没有风,但空气中有一丝凉意,毕竟秋天到了,寒潮随时会到来。
开启学习模式。打开电脑,进入学习平台,边学习边工作。写了一个督学培训材料,改了一下,又变成了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方案。
中午没回家,继续学习,六千分钟即100小时的网上学习,很难办,一天也不过四五小时,要二十天。截止下午四点,两个白天的结果接近七百分钟。主要原因是每隔二十分钟自动停下来,需要点击继续。我一直在做事,经常忘记继续了。
除了学习,还有一件事要做,就是填写党员手册。今年下半年,两次外出督导,一次出去开会,每次都是一周以上。他们连记录本也没给我,我零零碎碎记在本子上和手机上。找来了一个范本,写了一个中午,完成了会议记录。下午写党课记录,学习笔记,参加社区活动的时间记不住了,只有空着,四点钟写完了八成,手都麻木了。
领取了报账的钱,昨天已将小何的出差补助给了他,主管领导不在家,只得等他回来。钱这东西很烦人,怕时间久了记不住,早点两清最好。
考虑到年终市里考核,昨天起草了教育督导委员会的文件,对督学责任区开展督导评估的资料也准备了一份,是行风办提供的,感谢他们。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