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忙碌的星期天  

2017-12-19 16:56:41|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天,晴。
七点半,在一中新大门工商银行ATM机上取款2万,搭公交车到区政府下车,打卡,父亲的老年补助,1100块。
八点,在城标建设银行无卡存款,显示信息异常 ,操作不成功。本子里的钱不足住房公积金一个月的扣款。今天星期天,银行不上班,等也是白等。
到工人文化宫附近的千普照明买灯具,2010年买的灯陆续坏了,儿子房间的顶灯,主卫,洗漱间的顶灯客厅水晶灯等,买了四个。
返回一中新大门,存款两万,信用社工资卡超10万,工商银行卡11万多,取父亲的田亩钱400。
搭车到立交桥广电公司营业部,交电视和宽带费660,昨天电视被关了,必须开通。
回到小区门口,买了一些菜,叫老婆找电工师傅:。
师傅说,下午来。
其实师傅就是一个小区的,老李和小李。老李是老电工,小区一期他就是专门的师傅,小李是建华公司的,陪读,很熟悉的。他们不要钱,但喝酒是必须的。
下午两点,他们装车库的灯。老李的老弟叫他有事,离开了。
三点,小李上楼,将家里的四个灯换了。现在的灯设计要合理一些,里面安装了一块磁铁,接线后,直接放上去就可以了。
晚上做了几个菜,叫来了陈老师,喝了一坛酒,应该是三斤。
晚上接到徐志高主任的电话,要我明天赶到市里帮忙,还有领补助。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