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帮忙写教育志  

2017-12-19 16:59:37|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一,晴。到市里帮忙。
早晨发微信给局长。唐局长,昨晚接市教育督导室徐志高主任电话,要我今天去,帮忙写永州市教育志教育督导部分,时间一天。局长回了微信说好。
七点半搭公交车到香水湾,乘23路去冷水滩。
看见路边的绿化带上,有白色的晶体,这是201
7年的第一场初霜。单一的冷空气控制了南方,天空没有一丝云彩。好久没见过天空是那么蔚蓝,那么高远。太阳出来了,白亮亮的,刺人眼睛。
八点半,车辆没有过南华大酒店和湘江大桥,而是转入一条小街道,向东驶过了白石山公园。迎面的车辆驶过,玻璃窗反射炫目的光。然后向西开去,过湘江二桥。在空旷的地方去看城区 ,所有的高楼都沐浴在阳光之中。
感冒,喉咙发痒,剧烈咳嗽。
交警站在路中央,他的身前身后都是车。没有红绿灯,交警就是红绿灯。堵车,堵车,还是堵车。折回,迂回,摆脱不了的堵,堵在永州房产局的大门外,堵在春江路和零陵北路的十字路口。
看见了阳光超市,看见了创交通模范城市的人宣传标牌,看见了由一辆辆车组成的长蛇阵。修路,修路,修不完的城市路,最后不知道身在何处了。
快九点,到市教育局。续写市教育志教育督导之督学聘任和培训部分。督学的聘任一直资料不全,也没有汇总,2015年,什么资料也没有。
查看了一些资料,凭着记忆,写了几百字。快十二点的时候,初稿基本出来了。
中午在外面吃饭,何兆述校长,杨师傅等出席。机关幼儿园的辉辉也在。娱乐半小时,手气很好,最后一局双王撞免了。
下午继续,主要是校对审核,四点钟交差。领取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下县区补助及帮忙补助900元,为小何代领600,加班的钱只有300,小何没有,我起码帮忙五天,太少,小何也有两天,他们给忘记了。
教育评价社会在筹备成立大会,原来将我定为副秘书长,查了文件,不允许领导和公职人员参加。我只能做专家库里的人员。协会确定要将名校纳入会员单位,零陵区增加九中,柳子中学,徐家井小学,神仙岭小学四所学校,回去要告知他们。
四点一十,步行到区政府,搭车回零陵区。但个人需要重新申报,均为退休人员,一般每所学校一个。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