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情人节   

2017-02-14 07:48:03|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情人节,打开手机,界面是红颜色。
这个节日注定与我们无缘。昨天主管领导找到我,市里召开教育工作会议,零陵区要做典型发言,介绍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经验。
这是办公室的事,我说。
主管领导说,是局长安排的,办公室的人写不好,他不相信他们。
昨天总担心一天时间写不好,晚上请客如果喝醉了,第二天不能动脑,则时间更加紧迫了。上午坐下来,构思,动手。觉得与国检的汇报材料应该差不多,拼贴嫁接,两个小时搞定,叫小何看了一遍,校对修改。打印一份,送主管领导,不在办公室 ,回家。
下午继续修改材料,增加了加强督查指导和亮点特色工作两段技术性的叙述,最后部分,增加了上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内容,觉得可以了。

两个领导都不在家,快五点时,打电话给主管领导 ,他说直接向局长汇报,就说我看过了。
打电话给局长,东西已经写好了,主管领导看过了,交给谁?
局长说话声音很低,他说他在市里开会,材料交给办公室,告诉他们,开完会后,我要看 ,并发邮件给主管区长。
办公室主任不在,通电话 ,要我找到小何交办。我对她说工作群上有一张你骑自行车的照片,挺拽的。
我将材料递给她,要她马上送局长办公室。
晚上五点半回到小区,老婆娘在门口叫住我,带米回家。我说,你自己拿回去不就行了,总喜欢使唤你老公。
回到家,老爷子刚刚做饭,但指示灯闪烁,打开锅盖,里面的水太多。他没有确定档位,是永远煮不熟的 ,即使煮熟了,也是稀饭。
我问老爷子,我家公子在干什么?
还能干什么,左手和右手动不停,已经一个下午了。老爷子说。
你问问他,打游戏,打出花来没有。我说
你自己去问,老爷子说。
那你去打他一下。我说
老爷子说 ,要打你打。
我说,不听话,是可以打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对他早就不适用了。想想你那个时候,想打就打,我们都被你打怕了。
老爷子说,我不打他,他是你儿子。
儿子出来了,说,我是小样儿,谁敢打我?
三人取笑了一会,我去做菜了,他们两个看电视。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