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正月初五   

2017-02-01 05:22:32|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五有两个地方要去,一是冷水滩,老姨请吃饭,另一处是百万庄,老表请吃饭。由于老爷子在家,怎么安排是一个问题。我与儿子去冷水滩,老婆去老表家,中午要将老爷子安置好。
老爷子也真不好伺候,凌晨一点不到,他就起来了,抽烟,看电视,还烧了开水。要他去睡觉,三点钟,他又起来了,再也不睡了,一直看电视 ,到六点半,他到阳台看了看,说天亮了。
上午打电话给老大,问他什么时候走,老大说是明天。看来昨天喝醉了。
十一点半,搭车到百万庄吃中饭。
天气变冷,但没有下雨。睡了一个上午,浑身酸痛,看来酒还是少喝为好。
中午喝了三大杯,一般化。喝酒期间,老表说了很多家务事,我说,第一清官难断家务事,第一做好分内之事,第二不要比,第三看开些。他对老大做法颇有微词,我说,别管他,心里无愧就是。三个弟兄,一个老娘,说什么呢。重要的是教育好自己的子女,不要斤斤计较。
下午三点回到小区。
扯胡子,五毛,输了八十块。
晚上小何与佳新一起来拜年,商量一起到主管领导家去,主管领导说在外面散步,不用去了。
约好明天晚上去。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