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工作日记2月21日  

2017-02-21 17:12:17|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天气转阴,温度下降。
上午修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经验材料,共14页。与市教育督导室衔接,给我的时间大概在两个小时。原定于下周一召开的现场会要推迟,具体时间待定。
我的意思很明确,要么由市里统一组织,要么邀请我到六个县区讲课。他们一个一个来,接待工作很难。主管领导同意在零陵区召开现场会,但他不太愿意我出去,不知什么原因。二月底三月初比较清闲,出去得一点讲课费也是可以的。
十一点多,开始制作ppt,用了四十分钟,做完了,共48个。
下午再一次修改材料,改好后,回过头来改ppt,四点多搞定。考虑到他们来零陵区后要复制资料走,将一些文件打包。如工作方案、资料汇编,上报文件等。
五点半,下班回家。
儿子明天上学,晚上做一些准备。

他明天下午四点的高铁,赶到长沙,在一个假日酒店住一晚,第二天上午的飞机。准备给他带一点家乡的辣味,自制板鸭,腊肉和香肠。中午将香肠放到高压锅烘一下,晚上烘板鸭。往年他要带一下水井巷的酱板鸭的,看他的意思,如果要,就给他买几只。
经验交流会讲课应该给一点补助,与市教育督导室讲一下,准备讲课是很辛苦的。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