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正月初六   

2017-02-02 07:33:41|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假日的最还一天,过了今天,明天就要上班了。机关的假日总是很短,没有教师那么长,特别是春节假,最长的假日,也仅仅一周的时间,感觉不够用。
昨天刘能西来电话,他的母亲过世了,定在初十出殡。
今天三婶六十岁生日,席设喜洋洋酒店。昨天老表说,都是三叔打的电话,按理说要罗家老表打。他们也许不愿请,是三叔要面子,只有三叔去请。
简单说,这门亲戚是看在三叔的面子上走的,下一代就是不相干的人。三叔和三婶只是住在一起二三十年,不是法律意义上的夫妻 ,罗家的两弟兄是前夫所生,三叔到他家后,卖了很多力气,现在一个人坚守在家里。
九点乘公交车到车站,搭车的人排成了百米长龙。
十点半到冷水滩,刚进屋,被分配了一项任务,杀甲鱼。三斤的甲鱼比较难杀,主要是甲鱼背与身子的分离,弄不好会伤了手。好不容易才砍断,差点出了汗。
三叔来电话,说怎么还没到。我说老婆去的,应该快到了。话没说完,果然到了。他又问谁怎么没到,没听清谁,我说,我怎么知道,说话凶巴巴的,什么意思嘛。
中午有一个叫王局长的,近几年都在老姨家遇见过,今天他很放得开,与我喝了一大杯,与儿子也喝了一大杯,与其他的人也喝了,表现很好,也在情理之中。
今天达成一个共识,要老大接受事实。去年8月份,给他们一个机会,外孙叫外公,那场面很感人,不过,侄儿女没有趁热打铁,一直没有打破僵局。这次老姨也发话了,这事一定要搞清楚,不然,弟兄们无话可说了。一下的事交给我了 。
晚上加了一个酸豆角汤,吃了一碗饭。儿子中午喝了几杯酒,一直在睡觉,老爷子回来敲门也没听见,结果老爷子尿湿了裤子。
打电话给主管领导,没接,原定于今晚过去拜年的 变成了悬而未决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