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正月初十  

2017-02-06 09:22:59|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八点到教育局,将读书的人的信息记录到本子上。一共有三个,神仙岭小学,黄古山小学,徐家井小学。秋华的电话打不通,不管他了,保生叔的孙子要读神仙岭,没办法,一个学校只能说一个。他说,要钱给钱,我说,给钱也不行。
张贤良来了,带着他的妹夫。他说要到黄古山小学读书。我说,不是徐家井吗。黄古山要近一些,他妹夫说。
我说我只能联系徐家井小学。张也转了口,徐家井小学也可以,搞好就是,搞好了再去拜访你。
无所谓的,我说。
他说,今天是最好的日子,所以选今天过来,果然不错,事情有着落了。他问,有车吗?
我说没有。
他说,十万的年薪,政府对得起你们了。
我说,哪有你们当老板的活得滋润。
他说,刚才看见老袁,老了,老的真快。
我说,当然不像你,大侠级别,内外兼修。
他想找刘局长,还要等黄股长。刘局长是本科班的同学,黄股长是富家桥工作过的同事。
我说,你去吧。
突然停电了,在四楼楼道看见了张和刘。张说,刘局长当了官,不认识他了。
我说,你在这里等,我不陪你了。
下午,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培训材料做了修改,办公室来电话,说唐局长要交工作措施,开会当天下午发了邮件,他们怎么不看看。
于建军来电话,卿劲耿父亲过世,星期四晚上吃酒,地点在珠山东湘桥完小后面,得通知本股室的人员。虽然搞作风建设,但还是要去的。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