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双休日记事3月13   

2017-03-13 07:49:33|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六,应邀到东安 。
七点半,张建军开车到一中新大门,带了学校的资料,21个盒子。
八点半到达东安,在楼下等了十多分钟,他们才到。
我讲了资料的数据问题,整理装订问题和迎检注意事项,大概四十分钟。张建军介绍校长经验,十来分钟。然后是看资料,回答问题,一直到十二点。东安给了劳务费,两个人平均分了。
中午喝了点酒,因为是休息日。
下午一点返回。有点醉意连手机落在车上。到小区外面的村子里扯了十来斤野芹菜。正是野芹菜生发的季节,非常鲜嫩。
晚上到佳新家吃饭,都是督导室的人。没怎么喝酒。
星期天,休息。上午九点接到江永督导室魏小林电话,他带着老婆到了零陵区。问明天到市里开会怎么乘车。我告诉了他。想起昨天他来过一个电话,差点忘了。
我回了一个电话给他,请他到一中附近吃中饭。他说十一点过来。
我赶紧蒸了走油肉和腊肉,出去买菜。买了一斤半猪肉,一条草鱼,还有蔬菜和作料。
打电话给主管领导,他说,昨天醉了,今天休息一下。叫小何,他正在带女儿上课,晚点来。打电话给佳新,他爽快答应了。
我叫他到一中接魏,他们正在一中校园内参观。
打电话邀请瑞生,荣辉。
中午喝了七斤酒。
送走了魏小林,下午扯胡子,赢了七百多。
晚上接着吃晚饭 每人一大杯。饭后继续扯胡子,我输了四百,佳新输了六七百。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