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 教育信息化督导培训  

2017-03-13 21:25:07|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续的阴雨天气,乍暖还寒。
七点,站在公交车的停靠点,等候25路车的到来。去往冷水滩的公交车站搬迁至金水湾,永州大道的起点,比在工人文化宫搭车要远一些,前天从东安回来的时候,特地停车看了一下。本来昨天要去报到的今天九点中开会,早早起来了。
想搭顺风车,打电话给市机关幼儿园的园长,她说八点出发,担心迟到,算了。
两个讲座。
一个是电教馆的讲座。小女仔姓蒋,普通话不错。讲国家教育信息化战略的推进,解读有关文件政策,全市教育信息化推进情况。
第二个是新田的网络督导空间平台建设。主讲刘庆,前天到新田,也是他主讲,内容大同小异,增加了网络安全的内容。播放了几段视频,网络诈骗。手机,微信的使用与社交平台。教育信息化督导的前景,新田县教育督导信息化的探索等。
吃饭的时候,我说,既然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如果开发一个成熟的产品,我们也不需要去研究,购买过来就行了,你也可以获得专利。
现在的问题是,要我们自己去研发,有一定难度。我们不懂技术,由电教仪器站来开发,不知道等到猴年马月。叫他把东西给我们,他又不愿意。看来市里没有成熟的想法,只是让我们了解而已。蓝山督导室提出来了,要他转让给我们,可以出一些钱,新田的回答是要很长时间,其实是也是要钱,大家对要多少钱不清楚,市里没有明确表态。
这两天要写一个调查报告给领导,看他们怎么决定。
会议原定一天整,半天结束了。宁远等县区询问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工作,与他们进行了交流。
下午,冷水滩打电话过来,说晚上请我吃饭,并指导一下他们的工作。我说,早已离开了,如果要我去,先与我的领导报告一下。
我的意思是,征得领导同意,并给一点劳务费。我的经验也是有知识产权的。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