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解梦【闲云原创】  

2017-03-15 10:56:44|  分类: 育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在QQ上说,他做了一个梦,自己开车到处跑,油门不放的那种,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去参军了,最重要的是忘了问梦里的一个女孩子是不是愿意嫁给我,部队守门的不让我走,我自己又出不去,然后是各种办法要出去,然后就醒了,想想真是蠢哦,我怎么可能去当兵嘛,第二重要的是一看直播还有比赛,a队打秘密,舒爽!
多梦的年月,年轻人的专利。
开车到处跑,内心渴望自由,想玩转世界,有性格。但到处跑,并没有目的性,你还是一颗青涩的果子,没有成熟。
油门都不放,热情奔放,敢于冒险,有胆量。但实际反映的是你的反面,成天读书,内心压抑太久,有发泄的欲望。
为什么参军了,反映的是很多事身不由己,一些是家长强加的职业选择,对你的发展有干预行为,同时自身感到也有社会责任和压力,当兵就是着两种因素作用下的结果
当兵,你真心愿意,因为没有自由,不能出去,不能谈女朋友。反映的是你想找一个自由自在、没有约束的职业,这是不可能的,梦走进了死胡同,做不下去了,所以醒了。
还是回到了现实,玩游戏,看球赛,回归本质,还是一个小孩子。
总的来说,你处在一个成长的转折时期,正在思考人生的大问题,何去何从,有些迷茫。
建议:大学马上毕业,是改变的时候了,是形成主见的时候了,脱过去,大步向前,规划人生,读研究生去,强大自己,未来的你海阔天空。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