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 3月17 双牌来访  

2017-03-17 10:15:02|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接到双牌督导室何主任的电话,说今天下午到零陵区参观学习。
今天来学习,今天告诉我,是不是有点唐突?我想。
何主任说,早在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上,卢主任与你们联系好了的。
我说,发一个函过来,我与办公室衔接。接待和生活的事,我就不管了。
何主任说,他在下学校,马上叫督导室发电子文档。
打电话给主管领导,他说有这么回事,问我来多少人?我说不知道,等下问一问。
双牌督导室的工作人员姓周,是我的家门。他在QQ上发起了会话,发来了介绍信。送主管领导和办公室,告诉办公室下午两点半准备三楼会议室。
准备资料,两项内容,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资料。
下午两点到教育局,打电话给何主任,没人接听,打主任督学的电话,打错了,是一个女的。找到张中清的电话,问了主任督学的号码。我说,何主任失踪了,一直找不到。卢主任说,我们也在找他,这家伙不知道哪里去了。我们三点出发。
一直在等。主管领导也在问,到了没有?
我说,他们三点出发。
在楼梯间遇见局长,局长说,他要开会,不陪他们了。
我表态,会转达领导的意思。
将材料看了一遍,那是到蓝山和新田给他们做培训的材料,比较熟悉。今年3月全市培训会的材料,特别是学校如何迎检,不做重点讲解,有所保留。如果有可能,给他们的校长上培训课,捞一点外快。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