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工作记事 烧脑的空间 【闲云原创】  

2017-03-23 16:56:36|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遇见电教仪器站的高站长,他说,有关学校督导空间建设的事,我们商量一下。
我说,好的。我转身问,到你那里还是我这里?
他说,到我那里。
10号到新田考察,十多天过去了,督导室的考察报告写了,也交了。领导在催电教仪器站的,他们还没有动手。问我到底怎么搞,有哪些要求,只要你们把栏目确定好,我们就按照你们的搞,他们把皮球踢给了督导室。
我说,就按照新田的模式搞,搞出一个粗坯,再进行修改。
问题是我们一起去新田,工作时间只有两个小时,只是大体了解,里面的模块设置我们不清楚,他们也不够清楚。最后他们说,你想怎么搞就怎么搞。这项项事顺理成章的落到督导室头上了。
高站长倒茶,散烟,拿凳子,他说,周高级来了,看我多么客气,比局长的档次还高。
我说,黄鼠狼给鸡拜年,没有好果子吃。
我们一起商量了栏目的设置,他们在新田没仔细看,其实是在研究新田的版本,有哪些模块,怎么整合到一起的,我们打开新田教育网,但关键的学校督导空间不能进去,所以一时也无法弄清楚。
打电话给小何,要他到仪器站。那天他当主角,进入了学校督导空间,我是配角,在一边看。因为时间紧,小何也不太明白。高站长要他打电话给新田第五督学责任区,问是否提供密码进去看一看。我想,这是不可能的。他们只发了一些截图,由于每个页面涉及的内容很多,是怎么设置链接的,无法弄清楚。特别是OA办公系统属于教育局的权限,他们做介绍时,我虽然拍了一些照片,但离得太远,根本看不清楚。
高站长说,这些不是问题。
我说,问题是想站在别人的肩膀上,超越他们,现在连他们的东西都不知道,何来超越?
高站长说,新田的空间做了三年,现在基本定型,我没有时间,会交给别人做,肯定要一定的时间,只能边做边交流边改进。
快结束时,高站长强迫我吃了一只槟榔,脸上发烧,胃部痉挛,赶紧吐了,离开了仪器站。
教师管理中心发考核表,六张。回办公室打电话给三个改非的同志们。
每年都搞考核,在自己的空间查了一下,竟然没有留一份底稿。在电脑上写了半个小时,写了一份述职报告,照搬照抄到考核表上。
老婆植牙去了,有四个牙齿要换,要我早点回家招呼老爷子。
十点半搭公交车回家。
下午小何请假,我一个人研究学校督导空间的设置。仔细查看新田的模块设计,在他们的基础上,修改了学校督导空间的子栏目和督导空间管理的栏目,增加了个人空间模块,眼睛都吃瞎了。但是督导反馈模块一直摸不底,他们是如何将OA办公系统和督导反馈整合到一块的,也不清楚,真是烧脑。
四点,主管领导来电话,他问我在不在,他马上上来。
城区督学责任区的工作经费局长批了,找副局长落实拨款。刘局长带校长外出学习没有回来,需等一些时日。
小何上午写了一个报告,要求配备一台电脑。整个教育局每人都有电脑,唯独督导室两个人合用一台,很不方便。主管领导批了字,来日送电教仪器站。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