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双休日记事3月25   

2017-03-25 20:24:25|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喝了不少酒,在回家的路上,说了很多话。
一是对主管领导和尹书记的做法表示了不满。唐当着我们的面不止一次地说,校长是政客,吐口水也不值得,并指着他的鼻子骂。有那么多老师在场,领导应该制止他。记得乃湘说过一句话,校长是我管的,要骂我来骂,外人没资格骂。
二是对领导的观点持反对意见。他说,唐的文章写得好。我说,不怎么样,看看我们零陵区,永州市,有几个称得上真正的文人,有几篇像样的作品?在报纸上发表了几篇东西,有什么了不起?
唐虽然是我的同学,但我对他的做派很生气。
领导说,你怎么没有发表文章?
我说,我没有投稿而已。百度搜索,我也有四百多篇,出一半两本书够了。
他说,很欣赏他的文采,但他的德行不好。
大凡有点本事,骨子里瞧不起人,眼中往往也没有领导,所以一直没得到重用。有时发泄一下,没有遮挡 ,也不是德行不好。
我的意思是,一码了一码,不要说的神乎其神,比我们强百倍。也不要上纲上线,一无是处。
三是言辞之中有埋怨。比如说网络空间开发的事,也应该将我们列入开发者名单,做经费预算时要考虑。
他总是不管我们,去年那么辛苦,也不为我们争取一点福利,他对外人说,零陵区是最规范的,正科级待遇没有少。我们有什么待遇,他不管了。
星期六一天都待在沙发上看电视,围棋天元频道,看看围棋,觉得有很多人生哲理,人生有得有失,得失之中要权衡取舍,取其轻,避其重。不要过于纠结,要讲究格局,行棋潇洒,如行云流水。关键之时,不乏一次痛快淋漓的拼杀。
晚上想确定一下清明节回家的具体日子,打电话给外家姐姐,没接。时间就在下周,以外家那边优先。往年,我们都是先回水字桥的。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