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卑微者财富 老爷子的电费  

2017-03-27 09:17:17|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伯母生日,老爷子早就收集好衣服,把钥匙丢在桌子上,他要回去。
早晨,天下着雨,八点,天气放晴。打电话给老表开车来接,在小区门口的超市买了油盐大米和猪肉。
回到家,搞卫生,将床上的用品拿到外面晒,将厨房用品和冰箱清洗了一遍。从海生婶家搬回了电视,发现放在床顶的机顶盒雨淋湿了,不能开机。
隔壁老叔给了我四张电费单。2016年6月24.7元,10月205.64元,11月65.27元,2017年1月32.34元,合计327.95元。2016年7、8、9、12月四个月没单子。我记得给老爷子交过电费,两百多,应该是789三个月的。
10月份338度电,每天十多度,就是电视24小时开着,也没有这么多,电费达到两百多块,令人费解。
如果老爷子回去,机顶盒暂时不买了。
十点半,离开办公室,到城标邮政储蓄所叫2月份电费,159元。
这几天突然发鲜燃气热水器不点火,不知是不是亏电了。买了一对电池,12元钱,最贵的那种。
在潇湘大市场转了转,发现春笋上市了,毛茸茸的笋尖,白胖胖的笋体,看着就想买。因为家里有蔬菜,没有买。
不过这东西不宜多吃,吃多了口里寡。
中午回家,首先换燃气的电池,没有反应。去年三月发生过同样的问题,是一个弹片断了。商家没有零件,最后找了外甥女婿小刘,他用了一只橡皮筋代替了,用了整整一年。打电话给明亮,问了小刘的电话。
他听不出我的声音,问我是谁。我做了介绍,并说明情况。
他说下午马上过来。我说,有时间过来,不急,反正姨娘一只在小区上班,来了打电话。因为他不会收钱,要他这边有业务时过来,顺便修理。
儿子在微信上留了语音,转换成文字。他说,他上午面试了,出去的时候,那些老教授和老师们说,着小伙子不错啊,肯定被录取了。我留言祝贺他。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