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  

2017-03-31 08:52:22|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发飞猪短信给贺喜亮,告知他6日去长沙高铁的车次,时间是下午两点,吃了中饭马上要出发。
到商业城买了一件西裤,一根皮带,忘不了的品牌。下周要到今年参加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省级初评,时间需半月左右。
昨天在宝宝鱼家吃晚饭,喝了半斤高度酒,有些不舒服,得回家休息一下。
中午回家,看见楼下有人卖泥鳅,20元一斤,买了一斤,回到家发现桶子里有泥鳅,与老婆娘撞车了。她说,她已买了两只公鸡。
谢天谢地,不然要亲自到农村买鸡,现在有禽流感,家禽市场停止营业。
下午上班路上,遇到高中同学邓善军,他从海南回来,参加今晚的同学聚会。清明节快到了,一些同学陆续回到家乡,同学聚会也多了起来。
邀请他到办公室坐一坐。去年他休假两个月,在老家富家桥建房子。房子基本建好,花了35万,我也想在农村建房,问了建房的成本,今年比去年要贵,主要是钢材、红砖等主材料涨价。
同学聚会的消息早就在微信上公布了,去的报名,我没有发言。因为晚上老表有约,他请神仙岭小学的老师吃饭,我答应了作陪。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