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检查赴长沙   

2017-04-10 11:40:24|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天在家休息一天。上午上网查看了各省的反馈意见,对反馈意见的撰写有了一定了解。下午扯胡子,赢了一百多,晚上又输掉了。
早晨起来,吃了早餐,打点行装。本想穿皮衣,看了天气预报,两天后天气转晴,气温二十度以上,改穿休闲装。带上行李和笔记本电脑。
10点,打电话给小何,告诉他出发。从零陵区到永州高铁站,先乘市内公交车到车站,需半小时,从车站到高铁站需一个小时。
果然,10点半到车站 ,小何慢十分钟。
因为没有刷卡机,不能刷卡,到门口买了两瓶水,换了领钱。
连城公路畅通无阻,只需十来分钟。
十点四十进入冷水滩城区。
天气转阴,路面开始变干,但气温在15度左右。
进入沿江路,沿河一带青翠葱茏,间或几株盛开的桃花十分亮眼。
十一点一十过湘江桥,因为是雨季,河水有些混浊,不是很清澈的那种。
省教育督导QQ群上发布了一个通知,要开展教辅资料征订专项督查,打电话给杨信,要她发到教育局办公室。该项工作是普教股负责的,且督导室没有一人在家。她说,正在拟通知,发教育局。
该项工作也纳入了此次督导检查的内容,要学校填好两个附件。
2点19分,G536发车,开往长沙。永州至衡阳段,车速在两百一下,过了衡阳,车速提升到三百公里。从永州到衡阳用时一个小时,从衡阳到长沙50分钟。
出衡阳,看云层低垂,远山笼罩在云雾之中。近处的高塔顶上也被飞云缠绕。沿途寂静的村落,梧桐树开着白色的花,光秃秃的树干,没有一片叶子。
在株洲站停靠两分钟后直赴长沙,到长沙时间为2点5分。马上下地铁站买票,二十分钟后达到长沙火车站。然后步行到新天宾馆,领资料,开房,到达二楼会议室时间接近三点正。
会议到五点十分结束,分组安排工作。五点半会房间。王小林主任过来了,他住在长沙,没有开房。闲谈了一会,主要是零陵区迎国检的事,他做了指导,发来了资料。我们相约晚上扯胡子。
五点五十,下楼吃饭,六点二十回房间。周瑞英主任来了,问 一些问题。她第一次参加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检查,她的搭档也是第一次。忙了一个小时才结束。
冷水滩的杨君武不会扯胡子,只有三个人,王主任不想扯了,开车回家了。
叫小何修正了汇总表,为明天的工作做准备。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