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 正常上班  

2017-04-01 16:46:03|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难得的晴天。在一中新大门看见一株桃树开放,拍了四张照片,然后扫码,骑共享自行车上班。
到办公室,烧水,打开电脑,浏览了一下网页,写了一篇博文,叫做一树花开。
小何回邮亭圩了。
督导室的改非干部来填表,表的名称是“三提升三争当活动副科及其以上干部问题整个该清单”,他们说,我们是改非干部,没什么可填的。
一看表中的内容,共三项:抓发展能力、抓稳定能力、抓廉洁自律能力,不是副科及其以上实职,平时也不主管负责具体工作,真的不知道填什么。
但没办法,要填表上交。他们写上了名字,在问题栏内画了三根斜线,只能如此。
中午到小区附近扯野芹菜,野芹菜比前些日子的更粗,但也更老一些,随便扯了十来分钟,食品袋满了。
前天的雨下的太大,民居门前淌着水。隔着围栏看见园子里的香椿芽红艳艳的,采了一些。据说这东西在长沙等是时令菜,很受青睐,要六七十元一斤。
香椿芽的吃法有很多,可以凉拌,也可以炒蛋,但我觉得最好用它来煮鱼。开春后,野生的泥鳅鳝鱼上市了,将香椿芽放进去去腥味,不要说营养,那味道确实不一般。
回到小区,将野芹菜给了熟人一些,回家见香椿芽用开水焯了,去掉涩味,晚上准备炒黄蛋。
下午,主管领导来电话,说上午开了会,年度考核的指标一个,给了小何。我说这是我们一致确定的。领导说,虽然没给你评优秀,但局里对你的工作是肯定的,局长也说了,但不好给两个指标。我说没事。
突然记得手机上有一条短信,教研室一位同事的父亲过世了,今天晚上去吊唁。想想也没多大交往,委托别人去一下算了。作风建设,人人应该遵守。
五点,收拾办公桌,关掉电源,从明天开始放假三天。
教育局很安静。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