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回家  

2017-04-21 17:13:56|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月11日-19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省级督查第十组,共检查186所中小学校和教学点,白天在路上和学校,中午没有休息,晚上整理资料,将检查录入电脑写亮点材料和学校问题清单。作为资料员,还要汇总15项指标的数据和问题清单,写反馈意见,超强度高负荷工作。我不太会表格,幸好各县区督导室给予大力支持,才没有倒下来。
19日下午,召开全市的反馈会,除了组长、联络员和我,全都启程回家了。我对组长说,反馈会的主席台就不去坐了,抓紧时间收集整理资料,将附件5-9打印,分县区装袋,四点半,将资料袋交给了联络员李主任,是督导室本来说要送我们的,情况有了变化,叫了一辆的士,送我和小何回零陵区。

行李箱的轮子
滚过岗亭前的水泥路
保安升起了横杆
无需登记
超市的大门敞开
老板在向我招手
扯胡子
三缺一

打开门
是安静的家
喝一口红颜色的枸杞水
咀嚼那一份甜

闭上眼
任花洒下的温热
流过面颊
洗去疲惫与风尘

沙发
是一个人睡的床
围棋频道
述说黑与白的故事
抒写生与死的博弈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