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对唐琳建议的批语  

2017-04-21 17:23:19|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1日开始上班,发了一个邮件给湘西市局龙科长,文件的名称是《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检工作十一问》,因为有的内容尚未公开,所以提醒他不要翻印。
上海七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唐博到督导室,搞网络督导信息化平台建设。看了他的设计稿,提出了一些意见,提醒他拿一个预算,并附公司简介,约定下周一发过来,以便向领导汇报。
4月12日,局长批示,43号建议由督导室牵头回复,该建议是永州市职院附属学校的唐琳所写,题目很大,全都是顶层设计的问题,涉及到教育局多个股室,一个星期的时间都搞不好。
上午复印文本,发学位办、社管办、普教股、人事股。
唐局长,人大唐琳等人的43号重点建议,有一些提法是不妥的,如标题中的优质学位,只要足够就行,后面的五项,没有提到学位建设,题目应改为,打造优质教育资源的建议。
第一项,撤并学校和教学点的提法,学校和教学点是不能随便撤并的,应该是办好现有每一所学校,有必要还要恢复停办的教学点。
第二项,统一学校办学理念,有点可笑,每一所学校的办学理念是不应该雷同的,才能打造学校各自的特色。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