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清明假第一天   

2017-04-02 19:47:19|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七点半到外面买菜。问老婆买了什么,她说,买了肉和油豆腐。我告诉她做豆腐丸子,她就买了这些东西。辣椒没买,蔬菜没买。我早就习惯了。
老爷子要回老家了,得给他另外准备一些菜,买了两斤洋葱,买了三斤猪肉。
回到家,将走油肉和腊肉放在高压锅里蒸好,充豆腐丸子,将三斤猪肉都做了豆腐丸子 ,有四十多个,分四袋装好,老爷子一周的荤菜够了。
下午到楼下扯胡子,赢了一百多。
晚上吃完饭,做干蒸老鸭,将泥鳅也煎了,香香的。
打点行装,老爷子的蚊帐,衣服 ,还有糖果。倒了一瓶茶油。
晚上 表嫂打电话问我们明天是否回去,她说开车来接我们。我说,已约了宏光。
到楼下扯胡子到凌晨一点,输了一百。
中午没睡,感觉很疲劳。洗了一个澡。喉咙总是痒痒的,尽量少抽烟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