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五一假日第一天   

2017-04-30 00:26:49|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云云霞儿子结婚,礼金600,付瑞生垫付蒋建国家吃酒400。
五一假日第一天。
早晨,到一中新大门口买菜,猪肉,鳊鱼,豆腐和蔬菜。老婆打电话问准备好了没有?我说 你不要来了,昨天姐姐说今天到你老娘家,顺便把一万块钱也带来了。姐姐要我回岳母娘家,她把一万块钱给老婆,有些不放心。
我已打电话回去了,不好更改,只有让老婆去。
儿子考上研究生,他姨娘给他的奖励,说给就给了。今天天气很好,蔚蓝的天空不见一丝云彩,七点半的太阳爬上屋顶,白亮亮地照进了公交车。
超载整治,限载18人,车上上来19人,必须下去一人。没有座位的那位不下,他是先上来的。有人说,时间还早,交警还没有上班,快点开,没关系。
司机没有办法,只好发车。
乘务员是学生,免了票。
人何公路的两旁,堆满黄土,正在种树。桂花树和樟树。永州重点开发的景区,周家大院,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永兴桥一带的农田已经泛青 ,五月初,早稻应该插完。
在大庙头,遇到蒋先武,买了米,做他的车回到家。
老爷子的这次搞了卫生,所以只收拾了厨房。煮菜,告诉老爷子怎样使用电饭锅。
十点多吃饭。到海生婶家买了四十斤米酒。
临走时,摘了一把香椿芽。
车到异蛇山庄,老婆来电话,回城后到老娘家,姐姐要你将钱转账。
原来姐姐不放心老婆,怕她掉了。
担心是多余的。我把钱塞进裤兜,在一中的工商银行网点存入银行卡。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