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4月5日  

2017-04-05 09:00:26|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问老爷子是否回去,他说不回,想回去就回去。
我说,明天我到长沙,下周到县区检查,如果不回去,就要等下个月,你想一下。
老婆一直在嘀咕,要把老爷子送回去,她一个人在家,万一老爷子要走,她管不住。
吃完早餐,再次征求老爷子的意见,他决定回去。他左顾右盼,像是寻找什么东西。我看见他几次摸自己的头,问他是不是找帽子。他说是的。我说,昨天没见你带帽子回来。
他披着衣服就出门,我说,把衣服穿好。腋窝的线脱了,手裹在里面,怎么也出不了袖口。穿了几次,也没找准地方,干脆不穿了,丢下就走。
把他送到怀素公园附近的车站,清明节期间,车辆不准超载,碰巧还有最后一个座位,不然要等下趟车。
告诉他烧开水和做饭要打开开关,他不吱声。
脾气够大的,有时真拿他没办法。
星期六回去一趟,看看他生活能否自理再说。
打电话给伯母,她说,老爷子已经回来了,昨天叫他不要走,他不听。我说,我晓得,他昨天喝醉了。开关和电源是好的,要老爷子打开开关就行了。
给蒋新国的亲戚打电话,问转学的事。她说早晨已送到学校,输了电脑,递交到了教育局。
到普教股,伍艳说,刚刚审核了。她打开电脑,查了一下,确定已经审核。
约定空间开发的人今天过来的,没有来。我对小何说,如果技术难度大,就不搞OA办公系统,只建督导空间即可。事情变得简单,教育局要搞OA办公系统的话,再说。
下午,加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群。明天到省里参加培训,12点前要乘车到金水湾,再乘车到高铁站,两点前必须赶到。与贺喜亮衔接,一同出发。
省两项督导评估考核时间推迟到9月份以后,变动的幅度太大,看来今年的重点工作是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检查。
2016年考核结果公布,局里被嘉奖的有二十名,督导室小何和我都在其中。唯独督导室有两人,从来没有过的事。看来领导对去年督导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立了新功。没有督导室的工作,零陵区不可能进入门槛,也不可能在永州市实现零的突破,受嘉奖在情理之中,不过两个人都受嘉奖,说明了领导在评先评优方面开始考虑工作业绩。要知道过去是分指标的,每个股室一个,或两个股室一个,不管工作如何。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