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长沙培训   

2017-04-07 14:03:37|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六点半起床,洗漱,没有牙刷牙膏,用手在脸上抹了几下。
七点下楼吃早餐,没看见双牌和新田的两何,打电话给他们。
7日八点20开会。
下载火狐浏览器,因为上网手机太多,机房下载速度很慢。
教育督导处雷处长讲话。
为什么已接受检查的市区也要参加培训?原因是国家还要跟踪三年。
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是一项国家战略,必须做好。
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是教育强省的要求。湖南的任务非常重。
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数据上报工作很重要,统一口径,准确填报,达到要求,做好申报。
市州要指导审核。
测算工作是基础。要把握标准。一所学校四项指标不达标,每一项指标不达标的比例超过百分之十,全市区十项指标百分之十以上不达标,即综合不达标。
信息中心两位专业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基本上是申报表中的内容。与以往相比,系统更加完善,操作简便,能更好的提供决策支持。
11点,会议结束 ,已验收的县市区离会,今年迎检的继续开会。
乘车回三和大酒店,到附近的服装展览中心看服装,都是商业城的货,比如裤子百元两条,只看了一下,回到酒店吃中餐。
对不达标的项目进行整改。
胡乱填饱肚子,出来候车。叫停了一辆的士,开往高铁南站。
打的费43元,与通知中的30元有较大出入。
进入车站,人头攒动,感觉到什么叫人口大国。
还有两个多小时,在候车室闲逛,看土特产商店,临武的鸭产品,张家界的葛根,长沙的臭豆腐,安化的黑茶,还有如唐人神等专卖连锁店。贺喜亮买了一袋临武鸭制品和麻辣制品,说是给女儿买的。我什么也没买,一是车站里的东西特贵,二是家里也没人爱吃这些东西。
13点半,有些累了,坐下来休息。对面一排共有17人,16人在玩手机,一人在睡觉。
发给小何一个短信,叫他买票。买G536,12点19的,到长沙2点10分,搭的士到会场,应该赶得上3点的会议。
11点多,打过一个电话给小何,要他查一查到长沙高铁的人车次 ,早上八点有一趟,赶不到,11点半有一趟,赶不上中餐,要他查一下大巴车。后来发现大巴车也没有合适的车次,要他买11点半的车,没有票了。没想到下周一的票也脱销了。
打电话给老婆,要她给老爷子买一个小一点的锅盖 ,并把我们用的电饭锅给他用。
两点半,上537次高铁,长沙至桂林。
座位号为9D,一个女的提出换位,坐到了8C。三人一排的座位,全是男性公民。
列车徐徐启动,广播播发着耳熟能详的消息。车厢内的人们有的在闲谈,有的玩手机。
列车驶过隧道,光线突然变暗,耳膜嗡嗡作响。过了隧道,车速提升,很快超过速300,窗外的树影一晃而过。
到达永州的时间为四点三十分。
午后的天空布满了云,远处山岭笼罩在一片灰蒙蒙的雾霭之中。间或闪过一片稻田,草色青青。有些倦意,闭目养神,不知不觉睡了二十分钟。
3点15,到达衡阳东,旅程接近一半,但这一段的速度在200公里左右 所以还要一个半小时的时间。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