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父亲生日   

2017-05-18 13:30:17|  分类: 陪护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点钟,老婆打扫了小区的卫生,回家后检查了一下,看东西是否带齐。
 百密总有一疏,出小区的时候,突然发现没带酸辣椒。到菜市场买了酸辣椒和仔姜,在霸王卤粉店吃了卤粉。 本想买一条鱼,考虑今天大庙头赶集,到大庙头再买。老爷子的田里有一条草鱼,是去年的,不知捞出来没有。等会打电话问问。
 我对老婆说,他们拿来的东西,我们打发他们回去。老婆坚决反对,她说,你什么时候走亲戚空双手?我赶忙打住,说好好好,按你的办。 
七点半到达车站,五分钟后发车。 在车站门口,一辆摩托车与行人发生轻度碰撞。摩托车逆向行驶,而行人没有看路。他们争吵的画面越来越远。 
叮当花开过,挂满了灯笼一样 叮当。夏日的山野,万绿丛中,点缀着一些白色的花,开花的不是树木,而是荆棘。 车到人民桥,河面上冒出了一段桥墩,河对面,开辟了一条黄色的路,207国道改线,拆除了镇小,绕开了镇中。 在大庙头买了一条鱼,一条烟,遇见伯母和姑姑,一同搭摩托车到家。老爷子不在,到田里捉鱼去了。田里的唯一的草鱼有三斤多,还捡了一些田螺。 三叔去杀鱼,我清洗碗筷用具。
十点钟开始做菜。菜品大部分是昨天做好的,加工一下而已。走油肉,苦瓜丸子,醋鸡,凉拌猪脚,然后是炒血鸭,酸辣牛肉,家常鱼,青菜等。 
十一点正式开餐,因为下午开高考工作会,不敢多喝酒,没有陪酒。一些菜分了任务,解决了三四个碗,剩下的牛肉给了婶娘,鱼给了伯母喂猫。剩下血鸭和走油肉,放进冰箱。 
老婆拨通了老弟的电话,与老爷子通话,他在天山深处,信号不好,中间中断了,意思到了就行。
没有给老爷子钱,凼底大老表给了他一个红包,我们也没看。
大老表很多年没给他舅舅过生日了,这次过来也是有事相托,下期他的孙子读初中,要到是一中,我记下了。
老爷子的冰箱是满的,我们将没有煮的菜带回,五只鸡,我们带回了两只,摘了一把香椿芽。三叔加了一辆摩托车,送我们到大庙头。老婆将车费给了,包括送他们回家的钱,34块,摩的司机吃的有点咸。
一点半,回到教育局,参加下午的高考工作会议。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