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五一假第三天   

2017-05-01 08:48:56|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前半年不扯胡子也很安心,现在每天吃完饭就想去麻将馆。人生活在惯性之中,不想改变,但也可以改变。
四月的开支不少,三席酒1600,回老家安排老爷子的吃喝300多,装机顶盒200,交电费150。
检查回来时3000,又取了3000块,付了同事的差旅费1500,加上四月的开支2200,计3700,应该还有2300,口袋里刚好还有2500。
我的意思是,算算账,扯胡子没有大的输赢。
晚上做梦总是破财,梦见出差忘记开票报不了账,梦见丢了钱包到处找不着,梦见扯胡子王吊总是被别人破掉。
睡了一个上午,睡得头昏脑涨的。下午只得下楼扯胡子,五毛的级别,输了二十块。
晚上没有出去,看电视,玩手机。微信朋友圈里,几个搞保险和做生意的人几乎每天都发言,面目可憎,真不想打开看。昨天发表的日志,且推送到网易圈子,今天的浏览量还是零,发到朋友圈,自己也打不开链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2014年买的笔记本电脑,一直没有更新系统,经常卡,老电脑上网速度不行,也卡。
晚上炒血鸭,老婆说,这不是喂饲料的鸭子。确实的,看看鸭子的皮就知道,白得有亮度,且表皮层带黄色。
六点钟,老婆没回来,我先吃了。觉得鸭子的味道一般,汤汁太多,鸭血太少,还有点淡,主要是失手的原因。
假日结束了,三天时间里,回老家,到岳母娘家,吃酒,扯胡子,如此而已。与上班相比,不见得轻松,可一些事是必须做的。过几天还要吃酒,黄蓓结婚,干儿子儿子百日宴,外家侄女生小孩。每个主儿都要上千元。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