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5月8 日 E盘崩溃  

2017-05-08 15:48:12|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月6日回老家。老爷子佝偻这身子,竖着一根棍子在路上走。回到家,老爷子也不说话。他的鼻子流血了,问怎么回事。他说鼻子有息肉,挖了一下,就出血了。桌子上留着我上次回来做的菜,一周了,老爷子也没有倒掉。电饭锅里的饭也是一周前的,发了霉。冰箱里的菜有增无减,他又买了一大块猪肉。问他早晨吃了没有,他说只喝了酒。老爷子懒得连饭也不想做了,真的很麻烦。把老爷子的菜做好,安排他吃饭。看时间尚早,我回城了。
7日是表侄女回门,十点多,我到了财记酒店。中午,作为亲友致祝词、陪酒。下午没事,在楼下扯胡子。
8日的雨下了一个上午。
一个上午在整理资料。将2017年的照片导出,整理了一下,在QQ和网易博客中发布,并在电脑上备份。手机与电脑连接经常中断,经常重来,很费时,一直到十一点半才结束。
下午雨停了,但没有出太阳,天空云层很厚,空气非常潮湿。
上次E盘崩溃后,里面的资料全都没有了。从F盘中找出了一些,然后从U盘中复制了一些。但是2017年的资料不齐全,从博客中复制,基本上收齐了。
五点半,出教育局,搭主管领导的车回家。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