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高考培训   

2017-06-06 18:56:05|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点在小区门口吃早餐,七点半到达一中,萍洲会堂的灯亮着,准备工作正在进行。
八点,学校和教育局的人都到了,市里的巡视员没有到。电话询问,是刘科长和王科长来一中。八点过五分,巡视员到了,培训会开始。观看视频,组织学习,第三项考务员讲话。最后的几点要求,简单讲了一下,留给领导们讲。第四项考点主任讲话,三个方面,思想上高度重视,业务上要熟悉,工作上要认真。
巡视员讲话,三段论,要高度重视,要认真履职 ,要按照规程处理。
尹书记讲话,三点意见,提高认识,精通业务,细心工作。
下午继续培训,发测试卷,责任状。四点钟,到考室检查考室布置。实际的考务人员只有两个,王受吉和邓中华。


六点钟,何荷来电话,说发了短信,看到没有。我说没看。她说,晚上夜巡,八点钟到朝阳办事处报到。
七点,搭五路车到朝阳办事处。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